懂球帝首页>足球新闻> FIFA 21中国球员能力值:武磊78,高拉特80排名最高

FIFA 21中国球员能力值:武磊78,高拉特80排名最高

Elix_wang 09-23 13:47

FIFA 21公布了中国球员能力值,武磊能力值为78,高拉特能力值为80,是中国球员中能力值最高的球员。

武磊能力值78,在单项能力值上:速度85、射门73、传球70、盘带78、防守36、身体67。相比较FIFA 20,武磊的综合能力值下降1分。

在中国球员中,能力值最高的是高拉特,他的能力值达到了80,其中速度81、射门78、传球77、盘带79、防守41、身体70。

另外几名能力值较高的中国球员是艾克森(79)、阿兰(77)。但目前FIFA 21只公布了能力值前1000名的球员,只有这四名中国球员入选。

Elix_wang

消息参考来源: 懂球帝

严禁商业机构或公司转载,违者必究;球迷转载请注明来源“懂球帝”

热门评论(18)

2020-09-23 13:50:30

8401

我眼中这四个人只有一个是中国人,不带狗头。

查看回复(248)

2020-09-23 13:50:02

3671

正宗的中国人都没有三个巴西人一个西班牙人

查看回复(55)

2020-09-23 13:50:04

2170

高拉特能力值80为中国球员最高,这句话怎么看怎么不爽……

查看回复(175)

2020-09-23 14:00:22

1231

觉得只有一个中国人的朋友们格局不行啊?随着中国的强大,移民中国的相对以前肯定会越来越多,只能说武磊是土生土长中国人,另外三位是新型中国人,他们代表了一种新的趋势,新的族群。国籍这东西,是国籍,是一种官方认可,血脉这东西是血脉,不能一直揪着中华血脉作为唯一认同,中华历史五千年其实核心基本都是中原汉族,要唯血脉认同,那我揣测你对少数民族同胞肯定也有一丢丢不认同。

查看回复(350)

2020-09-23 13:50:02

1079

能力值最高的四个人,只有一个人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呀…

查看回复(47)

2020-09-23 14:11:55

629

我认同国足阵中像池忠国高准翼这样的朝鲜族是百分百的中国人,也赞同李可侯永永这样的半血统球员代表中国队出战,甚至归化一两名像艾克森这样长期效力中超,相貌上与黄种人在一起不太违和球员也无妨。但当阿兰、费南多纷纷加入时,我觉得味道变质了,国足曾经有海报讽刺港足五颜六色层次分明,却最终活成了比之有过而无不及的模样。

查看回复(31)

2020-09-23 13:50:33

602

虽然是规划球员,但怎么看怎么变扭

查看回复(11)

2020-09-23 13:51:11

393

哪里奇怪了,高姓 艾姓 阿姓不很正常么?

查看回复(44)

2020-09-23 15:03:57

365

查看回复(14)

2020-09-23 14:08:06

364

几百年前蒙古人满族人都是外国人,一千多年前五代十国时期少数名族各种称王被我们称为五胡乱华,唐太宗李家本来也有鲜卑血统。 这些曾经的胡人到了现在全都是中国人。 我们谁也不敢保证自己祖上在民族大融合时期没有混进半点外族血统,也正因中华是个包容的民族才有了今天的强盛。 我不明白这些巴西人如果没有出工不出力的话,诚心愿意过来效力有什么问题?至于说他们为了钱来的人,我想反问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有什么问题🤔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人家出力了而且好使的话取得相对的报酬有毛病吗?

查看回复(63)

2020-09-23 13:52:28

324

高拉特 艾克森加油💪 俺小时候跟他们一个村的 村上人都说这俩娃有大出息 俺村长说这叫奇人异相

查看回复(11)

2020-09-23 14:20:06

186

评论区这一个个的爱国青年们!去搜搜维埃拉是法国人么?卡莫拉内西是意大利人么?德科是葡萄牙人么?虽然出发点不一样,但是我觉得就算性质一样了,你们也是这态度!拿了世界杯你们也不开心对吧?

查看回复(63)

2020-09-23 13:55:34

178

成绩出来了,关注度上来才有更多的人愿意搞青训,我只是想这辈子再看国足进一次世界杯。

查看回复(18)

2020-09-23 16:45:24

164

还记得那年嘲讽香港队吗?说人家黄的黑的白的。现在呢…自己的脸都打肿了。

查看回复(1)

2020-09-23 13:54:09

139

FIFA20的时候是79,西人掉级,降到78算给面子了……

查看回复(18)

2020-09-23 14:01:25

100

滑天下之大稽

查看回复(2)

2020-09-23 13:57:45

42

中国足球face都不要了,不,已经忘了face是什么东西了

2020-09-24 05:40:31

24

一个处于世界文明边缘的国家,不想着如何保护自己的主体民族和文化,确搞什么国际主义,是嫌自己的文明命长吗?人家欧美可以随意规划是因为他们的话语权,人家是世界文明的中心,人家的规划是真心实意的皈依,你这算是什么玩意儿?是觉得高拉特埃尔克森阿兰是真的认同这个在世界范围内不入流的中华文明?

查看回复(7)

更多精彩评论